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6月19-21日,市工会女职委在建德举办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专题研讨班,市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女工干部代表近百人参加本次培训研讨。
  市总基层工作部部长王瑞耀传达了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女工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强调,工会女工干部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工会女职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使命,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健全组织,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女职委作用;发挥优势,竭诚服务和谐社会和职工群众,确保主题活动进脑、入心、落实,以主题活动为契机,开创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培训还邀请了杭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审理庭庭长、资深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专家沈迪作女职工法律知识实务讲座。沈老师围绕女职工八个大类的特殊权益,结合审判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分析了工作中女职工关注及求助较多的七个实务问题。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配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让在座的委员和女工干部受益匪浅。
  三天时间,大家集中学习了修订后的《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就各自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经验思路等做了充分交流,对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培训还对即将开展的暑期“小候鸟”关爱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
  (毕昱)
  浏览次数:12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