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卷烟厂召开第四届“杭烟工匠”“最美职工”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9日下午,杭州卷烟厂召开第四届“杭烟工匠”、“最美职工”表彰会暨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座谈会。厂领导周小忠、张国坚、楼卫东、黄小军、章军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和获荣誉的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由厂工会主席黄小军主持,楼卫东副厂长宣读了第四届“杭烟工匠”、“最美职工”表彰通知,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岗位上争创新的佳绩;希望广大职工以“杭烟工匠”、“最美职工”为榜样,始终坚持“严细实快”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高质量建设一流卷烟智造平台而努力奋斗。随后厂领导为获得第四届“杭烟工匠”、“最美职工”的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绶带。
  会议特别邀请了前不久荣获全国烟草行业第七届劳动模范的周江和前三届“杭烟工匠”获得者,在座谈环节,大家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周江作为获奖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成长经历,从感恩企业的培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空杯心态和勇于担当四个方面谈了体会,他表示会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设备效率的提升贡献力量。
  周小忠厂长希望在座的劳模、工匠和最美职工,要淡化荣誉,强化担当,与“能工巧匠”找差距,时刻怀有危机感,以不断学习的态度,成就自己,成就企业。
  张国坚书记代表党委、厂部对获得荣誉的15位同志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工匠和最美职工们要发挥示范作用,带领、培养出更多的工匠和最美职工;他提出要对“杭烟工匠”和“最美职工”进行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全厂范围内掀起学习劳模工匠精神之风。
  (孙颖)
  浏览次数:548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