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联合银行浦沿支行分工会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对信用记录的关爱,浦沿支行分工会在企业走访期间开展了“学习征信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口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为企业上门服务中,通过现场易拉宝展示征信宣传,摆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征信小助手”,组织员工接待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充实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让社会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知识及其意义。
  同时,以营业网点为依托,在营业大厅展示征信宣传海报,并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公众主动了解征信内容,在征求同意的情况下,录制对话录音。
  最后是组织内部员工学习,提高认识。以各个网点为单位,在例会上自主学习征信宣传意义,进一步提高员工关爱信用记录意识。
  (俞华玉)
  浏览次数:17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