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新任企业工会主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8日,江干区总工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412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新任企业工会主席专题培训班。新建工会主席及部分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春晓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区总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
  陈春晓在开班讲话中表示,这次培训会,更是欢迎会、交流会。她代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欢迎大家加入工会大家庭。她介绍了区总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是实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暖心关爱、固本强基、铁军担当五大工程,做好15项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掌握工会工作所需的专业知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让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本次培训专门安排了《和谐劳动关系》《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等课程,旨在进一步提高新建企业等基层工会主席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全面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新建企业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掌握了大量实用的工会工作业务知识,更加明白了工会主席的工作责任,更加坚定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当好职工“娘家人”的责任感。
  (马晓琛)
  浏览次数:10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