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七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4日,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第十七次联席会议,交流总结去年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承涛,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以及第十六次联席会议议题贯彻落实情况,并原则同意了区总工会提请协商的问题。
  金承涛就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为上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工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认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了大量细致又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建功立业、服务工会职工成效明显、夯实工会组织固本强基。
  金承涛强调,一要在调动热情激发干劲上发挥更大作用。广大工会会员要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技术革新上多做贡献,以“工匠精神”积极参与“美丽上城”建设,在深化“六大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岗位的劳动竞赛,最大限度激发工会会员的劳动热情、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合力推进上城快速发展、健康发展。二要在强化教育维护稳定上发挥更大作用。一方面,各级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加强源头参与,配合区委区政府健全完善利益协调、诉求表达和权益保障的长效机制。另一方面,各级工会要加强对职工遵纪守法的教育引导,加强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教育,使广大工会会员成为维护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力量。三要在救助帮困凝心聚力上发挥更大作用。以“三联三领三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的联系,为全面争做“四个标杆区”、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而不懈努力奋斗。
  (刘乃华)
  浏览次数:98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