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举办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6月11日至14日,杭州市大型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在余杭顺利举办。大型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专职工会干部共120余名参加本次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瑞耀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瑞耀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简要介绍了前一阶段全市工会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喜人成绩。他指出,基层工会及工会干部之间加强工作交流和探讨,是组织培训工作最有效的方式和手段。企业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都战斗在基层一线,离职工最近、抓工作最细,是工会所有工作最终的推进者、实践者和落实者。基层工会干部中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每家企业工会都有好的思路和做法,都会有好的经验可供学习和借鉴,这次学习培训交流的机会很难得,希望大家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推进工会工作。
  本期大型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除了聘请工会专家、优秀企业工会干部授课外,更多地突出讨论交流的主题,20余家企业的工会主席上台发言交流,深受好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组织得力、内容丰富,站位高、有理论、有深度、有实践、有经验,收益颇多,希望能多组织此类培训,让企业工会干部能更多地与同行交流。
  (沈陈庚)
  浏览次数:133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