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乔司开展社区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的落实,5月21日下午,乔司、临平街道工会在临平街道星火社区召开了社区工会工作交流会。临平街道总工会主席俞萍萍、乔司街道总工会主席陆金利、社区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工作者等25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以座谈会的方式就如何做好社区社会工作进行讨论。临平街道星火社区以七心管家服务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辖区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及经验,星火社区工会通过“难”“破”“立”“实”四个阶段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力求把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临平街道桂芳桥社区以打造工会服务示范品牌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辖区的“五进五送”工作,本着“服务于企业,服务于职工”的原则,社区工会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将社区工会关怀机制落到实处,深入推进社区与企业的联动机制。而后,临平街道总工会主席俞萍萍也着重从社区工会的八个作用发挥、八项工作制度来阐述社区工会该怎么做,并分享了社区工会工作中自己的经验体会。
  听了临平街道社区联合工会如何做好社区工会工作的介绍后,乔司街道的村(社)工会主席也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提问,临平街道社区工会主席也都一一给予了解答。乔司街道总工会主席陆金利表示本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乔司街道村(社)联合工会主席的思路,十分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取长补短,推进工会工作向更好方向发展。
  (朱小婷)
  浏览次数:124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