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拱墅区总工会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近日,拱墅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退休党员干部赴杭州西溪湿地洪园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洪氏家族在西溪湿地八百年来兴盛不衰,历经宋、明、清三代,为官清廉而传世,家族文化丰富而深远。在廉政宣讲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洪氏宗祠和钱塘望族文化馆,聆听了洪氏家族文化繁盛百年的历史故事,在洪氏“孝以事亲,义以慕祖,敬以持己,恕以及物”的祖训和“戒游、戒博、戒斗、戒色、戒隐、戒逸”的家规中感受“以民为本、廉明清正”的政治理念和源远流长、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增廉洁从政意识,加强自身修养,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清廉拱墅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林红)
  浏览次数:113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