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数传媒参加市宣文卫体系统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月21日下午,由杭州市宣文卫工会主办,杭州市肿瘤医院承办的杭州市宣文卫体系统职工经典诵读比赛隆重举行。华数传媒工会选送的《劳动创造最美的你》和《最多跑一次》两个节目分别以97.50分和94.33分的好成绩喜获银奖和铜奖。
  当天下午2:00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宣文卫体系统的13家单位选送的15个节目同台竞技,刘忠虎、张建明、马倩等担任大赛评委。由华数传媒集客事业部的童懿、朱卫芬、阮珺、李晓宇、杜江聪、杨浩等六位选手组成的参赛节目《最多跑一次》率先登场。他们手持快板,合着音乐边说边唱,将华数人的创新和实干精神以艺术的形式展现给评委和观众,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马倩老师在点评中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把原创诗歌以山东快板的形式展现出来,内容接地气也很具时代性,有创新精神,非常好。
  由直播频道节目中心林倩倩、汤秋阳、梁汉和全国业务支撑中心沈虹等四人参加的诗朗诵《劳动创造最美的你》第九个出场。他们不仅精心挑选配乐,对比赛的LED景片进行编排,还对服饰和化妆做了细致入微的准备。赛场上,他们饱含深情地朗诵了华数人自已创作的诗歌《劳动创造最美的你》,回顾华数20年的风雨历程、讴歌华数20年的发展成就,展现了全体华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远航、创造辉煌的豪情壮志。他们激情澎湃的朗诵,把比赛推向高潮,也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杭州市宣文卫工会王昌功主任在致辞中说,举办这个比赛,不仅是为了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杭州市总工会举办的首届职工文化节,更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在工会系统中掀起学新思想、学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更好地为基层企事业单位健康发展服务,同时也为全市人民和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柴泽超)
  浏览次数:249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