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尚坤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委员520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20,谐音我爱你。在这个告白日,尚坤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一场“认真为你做甜品的人都是最爱你的人”主题烘焙活动。
  首先老师讲解了烘焙的基础。做烘焙注意简单也最基础的就是制作戚风,戚风蛋糕组织膨松,水分含量高,味道清淡不腻,口感滋润嫩爽,是最受欢迎的蛋糕之一。
  在详细地讲解了蛋糕配方和制作步骤以后,老师示范了如何制作戚风蛋糕。第一步:蛋黄蛋清分离,第二步:蛋黄打发第三步:蛋白打发,第四步:将打发的蛋白和蛋清混合倒入纸杯。最后送入烤箱就行啦!
  老师示范完之后,我们的工会会员们也跃跃欲试,赶紧着手做起了蛋糕!看看大家第一次烘焙的成果!是不是非常棒!最后在纸杯上裱上奶油,加上装饰,纸杯蛋糕就完成啦!看看这些精美的蛋糕,是不是非常诱人呢!
  (张慧波 郑春燕)
  浏览次数:12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