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业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保障业务政策宣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为进一步贯彻市总在全市工会开展“五比五学”活动的要求,促进基层工会干部熟悉工会保障业务,提升运用政策服务职工的能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工业系统“最美娘家人”。根据“月月有竞赛”特色品牌工作计划安排,市工业工会于5月中下旬举办了杭州市工业系统基层工会干部业务政策宣讲竞赛初赛,来自市工业系统的19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基层工会干部都能把此次保障政策宣讲竞赛活动作为展示自身良好形象、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力举措,不少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带头参赛,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营造了浓厚的竞赛氛围。参赛人员在宣讲过程中能紧贴现行保障业务相关政策法规,紧密联系企业职工队伍的实际情况,选题准确、主题精炼、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给台下的观摩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竞赛活动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紧张的比赛,来自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工会的选手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魏萍、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程志民对此次宣讲竞赛活动给予了及时指导。
  (薛明君)
  浏览次数:108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