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工会开展建行梦想书屋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为响应杭州分行发起的“建行梦想书屋”公益项目,杭州滨江支行工会于5月15日组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该活动在支行全体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全行上下积极准备,踊跃参与,累积捐献图书116本,为结对的丽水泄川乡中心小学学生献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知识大礼。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除了支行员工积极参与外,部分员工子女也在家长的带动下送上自己的爱心。他们有的从自己的书柜中精心挑选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优秀图书,有的到书店购买新书,为远方的同龄人们购置了许多爱心书籍。希望这些图书能够开启孩子们的心灵,使他们与城市里的孩子们一样感受科学和知识的魅力,用知识和智慧书写未来人生。
  作为本次梦想书屋的参与方,支行工会深刻认识到金融业不仅是社会运行的参与者,更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作为国有大行,需要有自己的家国情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正因为孩子是中国的未来,长期以来,支行也一直在做许多和孩子、学生相关的公益行动。一本好书就像一个好朋友,可以伴随孩童成长,为他们的前行道路指明方向,也希望与支行本次结对的所有小朋友能在一本本书中找到自己的好朋友,健康快乐的成长。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建行梦想书屋图书捐赠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将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支行履行社会责任落到实处,全行员工纷纷表示,有机会帮助偏远地区的学生,他们由衷感到高兴,以后将继续参与扶贫帮困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贾路)
  浏览次数:9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