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江花园社区工会开展“‘花’点时间取悦自己”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今天上午,新江花园社区工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点时间取悦自己”的插花DIY实践活动,工会12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插花老师首先拿出一个成品做了展示和介绍,同时向大家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购买鲜花常识及鲜花保鲜知识、插花的基本过程、插花的色彩配置和搭配技巧等内容。听完老师的讲解,会员们对插花表现出来极大的兴趣,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色花朵和枝叶搭配组合插在花篮中,经过大家对层次、造型的精心布局,一束束独特韵味的花束就制作完成啦!
  新江花园社区工会组织本次插画活动,意在促进工会会员之间的情感融合,也让会员们在芬芳的花海中体会到工会的关心和关爱。
  (章莹)
  浏览次数:9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