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117社区联合工会开展防灾减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近日,117社区联合工会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辖区职工群众听王坚平老师防灾减灾专题讲座。“王老师,可不可以给我们介绍下心肺复苏?”一位参加者迫不及待地提出出题。于是王老师亲身试验如何正确的做心肺复苏。
  如发现患者无反应无呼吸并且10秒内仍不能确定有无脉搏,应立即实施胸外按压。急救者可采用跪式或踏脚凳等不同体位,将一只手的掌根放在患者胸部的中央,胸骨下半部上,将另一只手的掌根置于第一只手上。手指不接触胸壁,按压时双肘须伸直,垂直向下用力按压,对于老年人的心肺复苏建议还是请专业的人士,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随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假人进行心肺复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学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急救以及防灾知识。
  (金岳 杨雷)
  浏览次数:10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