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干校举办新任工会主席上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近日,市总干校顺利举办本年度第二期新任工会主席上岗培训班。80余名产业工会下辖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经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和考试,顺利取得新任工会干部轮训证书。
  本次培训紧贴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围绕基层工会改革的实际,将工会组织工作、法律工作、财务工作和维权工作等实用性强、可操作性高的工会知识通过专家讲座的形式来展开,为新任基层工会主席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快速有效地开展工会工作提供保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强,获益良多。通过工会理论和业务知识考试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和扎实工会相关知识,对今后开展工会工作充满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沈陈庚)
  浏览次数:97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