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工学堂”送职工趣味运动会入基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五月是万物生长的季节,趣味运动正当时。5月17日下午,“萧工学堂”送职工趣味运动会进衙前镇。本次运动会共设一骑绝尘、撸起袖子、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屹立潮头、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等七个项目。比赛一开始,现场就沸腾了起来,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协作配合、激情竞争、奋勇拼搏。
  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有参赛的运动员表示:“这样的趣味运动会形式非常新颖,大家玩得开心的同时感受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据了解,来自衙前镇各基层工会共近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广大基层职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促进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发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萧工学堂”职工趣味运动会已先后走入新塘街道和衙前镇。目前已收到红山农场、瓜沥镇等8家基层工会的预约,受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区总工会通过“萧工学堂”这个“全公益、零收费”培训平台,定期为全区70余万职工提供免费课程,丰富职工8小时之外的生活。课程采取“请上来”“送下去”两种形式,“请上来”是统一组织课程,符合条件的各基层工会自行报名进行集中培训。“送下去”则是把职工感兴趣的课程制作成菜单,为基层职工提供“点餐服务”,各基层工会可结合职工需求预约培训,由区工人文化宫将课程送到一线。
  (褚梦圆 赵萍)
  浏览次数:114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