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玲珑街道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参加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一线职工的力度,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更好地激发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临安区总工会、玲珑街道总工会组织本辖区内450名一线职工参加免费体检活动。参与本次体检的职工主要来自杭临城际铁路车辆段项目部,还汇集了在玲珑街道技能比武中脱颖而出的优秀职工、技术尖兵以及杭工E家APP线上获奖者等。
  组织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是践行“健康职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体现,本次体检包括血压、脉搏、B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数字化胸片、肾功能等十几项内容。
  此次玲珑街道辖区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将持续两天,免费为在玲重点工程、重点领域一线职工进行常规体检。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们的认可与好评,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医生专业的水平,也让职工们称赞有加。玲珑街道总工会将再接再励,持续发力,从更多的途径去关心关爱每位职工。
  (宋利民 帅胜林)
  浏览次数:12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