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濮家小学工会开展教工油画俱乐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濮小工会的“阳光俱乐部——油彩人生”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只要报名参加,人人都有机会用画笔画出自己心中最绚丽的色彩。
  各校区的美术教室透着专业的气息,这里就是艺术之梦即将实现的地方!美术老师对教室进行了精心的整理和布置。每一块画板整齐的排列着,每一桶水有序的摆放着,就连每一张桌椅的摆放都丝毫不马虎!
  绘画也是一种艺术,它跟音乐、舞蹈一样富有魅力,可以说是人类表情达意的一种形式。周二、周三的午休就是阳光俱乐部活动时间,中午没有课的老师们通过报名前往画室体验。一步入画室,期待已久的老师们就像个刚进入小学的孩子一样,满心欢喜地拆开了手中的材料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五彩斑斓的世界一切变得那么美好!享受作画过程的专注、静心,淡淡的喜悦由心而发。
  古人云,画无定法,物有常理。物理有常,而其动静变化机趣无方,出之于笔,乃臻神妙。积极心态决定幸福人生,濮小阳光教师正用一支画笔诠释着其中的含义。
  (金晓华)
  浏览次数:132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