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江中幼举行“保育老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严格规范地做好保育工作是幼儿在园健康的基本保障。为提高保育员对幼儿生活环节的规范操作能力,使保育员的专业能力得到锻炼,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2019年5月15日下午,春江中幼工会举行了“保育老师技术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别为消毒液的配比,桌面消毒和幼儿意外伤害的处理三个环节。
  在比赛过程中,保育老师一个个认真娴熟地完成各项内容。
  评委现场根据保育老师的表现进行打分,并评比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4个。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保育老师的实际操作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为保育老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大家从思想上对自己的工作有新的认识,以便将来更高质量地为幼儿服务!
  (喻君亚)
  浏览次数:131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