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林街道总工会开展“在武林·爱青春”单身轻年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近日,武林街道总工会举行“在武林·爱青春”单身轻年交友活动,来自辖区基层工会40余名青年职工通过小组互动、游戏竞赛以及沟通交流等多种形式,参与“追逐青春”、“携手共进”两个篇章,既结识了新朋友,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追逐青春”环节,40余名青年职工分成四组,以组为单位身穿不同颜色的队服,同学通过给队伍起名称、想队歌等破冰环节,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
  “携手共进”环节,通过“飞跃接力”、“抢镜拍照”、“高手投篮”等游戏,让大家在协同合作中,释放出个人魅力和蓬勃朝气,也发扬出拼搏共进的团队精神。
  辖区城中香格里拉酒店的员工窦文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结交朋友的平台,扩大了交友圈并通过一系列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今后,她将组织员工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辖区基层工会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青年职工的热情和自信,也展现了武林青年职工的风采与活力。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纵深推进美丽繁华精致和谐新武林建设做出贡献。
  (孙珏)
  浏览次数:119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