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5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汇报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副巡视员张明、办公室主任祝宇安出席会议,技协办工作人员以及智慧工会开发公司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技协办主任钱丽萍从智慧工会的建设背景、基本构成、主要运用、建设成效等方面汇报了智慧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浙江创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配合技协办建设智慧工会。
  王书记对智慧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智慧工会工作平台和“杭工e家”APP使更多的职工了解工会工作,享受工会福利。二是进一步整合市总各部门线下工作,争取将能在线办理的工会工作都整合到线上,进一步为基层工会办事提供便利。三是现基础数据库已形成,下一步可通过沉淀的大数据,给出工会业务分析报告,为工会工作乃至政府工作决策提供参考,如根据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的数据进行来杭务工人员的多维度画像。四是“杭工e家”APP是很好的普惠载体,如为优惠乘地铁和公交活动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持,后续技协办不断要有创新的举措,这样才能吸引职工、留住职工,实现长效发展。
  (技协办)
  浏览次数:218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