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举办职工趣味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上午,杭州市首届职工趣味游泳比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浙江省游泳协会承办,共吸引了100余名职工游泳爱好者参加。
  比赛于当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分为两个个人项目:50米蛙泳和50自由泳;一个集体项目:男女水中4×50米跑步接力赛。其中个人项目又根据性别、年龄分为八个组别,集体项目根据年龄分为两个组别。
  泳池边选手们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清澈的泳池内水花翻飞。选手们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对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
  59岁的桐庐人老许当天坐了最早班次的高铁赶来参加比赛。生活在富春江边,老许小时候就常在富春江里游泳,十多年前,老许作为一名业余游泳爱好者开始频繁参加一些游泳比赛,2017年还获得了富春江游泳挑战赛的第二名。比赛当天老许以33.17秒的成绩拿到了男子组51-60岁组50米自由泳项目的第1名。对于这个成绩老许挺满意:“游泳给我带来健康和快乐,我会一直坚持游下去。”
  小林是当天男子18—30岁组50米蛙泳项目的第一名。小林说自己深受08年北京奥运会影响爱上了游泳,大学时也是校游泳队的积极分子。忙碌的工作之余,游泳和健身是他的两大爱好。得知这次职工趣味游泳比赛的消息后,小林不仅自己报了名,还发动了身边热爱游泳的同事一起参加。“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的设施非常好,以后有游泳活动我还会来参加。”小林说。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张俊洲、陆会、尹阿茄、于洪、朱陈行、张韬、林浩、屠萍、高梦涵、楼叶娟、许仲良、韩哲一、孟启凡等获得了当天职工趣味游泳比赛各单人项目的第一名。杰仕王者队、青苹果队分获跑步接力项目的第一名。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顾越蓉、浙江省游泳协会副秘书长朱旭东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罗昙 卢叶芳)
  浏览次数:228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