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举办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暨基层工会改革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日前,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暨深化基层工会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举行。各区、县(市)总工会和产业工会分管领导、组工干部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长杨宝明作了题为“深化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基础”的专题讲座,建德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为骏就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班,重点就扎实推进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和深化基层工会改革试点工作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各地各产业工会汇报了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情况和工作体会,分享了各地推进基层工会改革试点工作的经验,就工会组建和基层工会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提出和汇集不少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王瑞耀部长对各地各产业工会交流汇报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扎实抓好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基层工会改革、规范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加强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基层工作部)
  浏览次数:111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