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与傅园慧面对面5月1日“泳迷”分享会欢乐举行
整个五月,市职工文化中心周周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5月1日上午,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浙江省游泳协会承办的庆“五一”泳迷分享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浙江省游泳协会主席张亚东,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出席。活动现场,张亚东和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向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授牌“浙江省游泳协会后备人才基地”。
  泳迷分享会上,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表示,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自2018年12月10日试运行以来,突出公益性、普惠性、群众性,秉持优质服务的理念,受到了杭城职工的欢迎。从“五一”开始持续一个多月,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还将推出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诚邀广大职工前来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参与各项文体活动,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在接下来的泳迷互动环节,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全国冠军林哲其和全国游泳冠军赛亚军吴宇航等知名游泳运动员零距离与杭城泳迷面对面进行游戏互动。幸运的职工市民与心中的偶像一起合作参与了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指压板跳绳等游戏。活动结束后,职工市民还与游泳明星们拍了合影,运气爆棚的,还拿到了偶像亲笔签名照。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泳迷们热情高涨,参与游戏踊跃,意犹未尽。
  千岛湖小伙儿小郑在富阳工作,平时也是个游泳爱好者。“五一”当天5点,他从富阳出发打车赶到了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一来为了见见心中的游泳明星傅园慧,二来免费体验了一把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说起在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的畅游体会,他连说了三个棒字,“智能的场馆设施,适宜的温度,专业的保障都让人眼前一亮。”
  当天下午,市工人文化宫还特地组织了30余位幸运职工群众前来体验全新开放的文化宫新阵地,参观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各文体场馆,同时赠送每人最高价值1000元的体验卡一张,欢迎他们在文化宫的“前世今生”中再结新缘。
  同时,五一当天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的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对外开放。进入各场馆,泳池中到处是游弋的身姿、羽毛球馆中尽情挥拍的身影,篮球馆中的精彩的上篮,叫好声、加油声,声声入耳,一派热火朝天的运动景象。
  此外,整个5月,市职工文化中心每周都有不同的精彩活动。
  最值得期待的是5月11日的“首届职工趣味游泳比赛”,将邀请浙江省游泳协会的成员担当裁判。浙江省游泳协会,是杭州籍世界游泳冠军的“母校”。冠军们在这里接受早期培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如果你喜爱游泳、爱好挑战,那么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就是为你准备的。
  5月活动一览
  庆“五一”健康欢乐周
  时间:5月2日至8日
  地点: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体育场馆
  5月2日至8日(场馆使用时间,非下单时间),每位通过“杭工e家”App下单预订场馆的职工,都能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每个订单限一份。
  2019年杭州市首届职工趣味游泳比赛
  时间:5月11日上午
  地点: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游泳馆
  比赛项目:个人赛(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接力赛(男女水中4×50米跑步接力)
  杭州市职工家庭首届羽毛球嘉年华
  时间:5月18日上午
  地点: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羽毛球馆
  杭州市第十四届传统武术邀请赛
  时间:5月25日
  地点: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篮球馆
  (凌姝文 江建军 罗昙 王建中)
  浏览次数:196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