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区总工会开展“五一”送医送药和劳模(工匠)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杜坚强带队,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兵分五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五一”送医送药和劳模(工匠)慰问活动,向患病职工、劳模(工匠)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杜坚强先后走访了运河集镇、开发区城管大队二中队、杭州东华链条集团公司以及临平三中。
  在开发区城管大队二中队,慰问组一行看望了协管队员王某。王某本人患有甲状腺癌,妻子因需要照顾两个孩子当起了全职主妇,他一人担负起整个家庭的开支来源。慰问组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乐观面对困难积极参与康复治疗。
  在临平第三中学,慰问组探望了劳模於杏文。作为一名在教学一线奋斗20余年的教师,於杏文每天的工作从晨练、早读到批改作业、晚自习安排得满满当当却从没让她松懈怠慢,温和、亲切的态度和灿烂的笑脸也让她在学生们口中有了“於妈妈”的爱称。慰问组了解了她的工作状况并鼓励她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为余杭的教育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和医务人员也一同参与慰问,并为患病职工提供了30份康复药品和相关的医疗咨询服务。本次共慰问患病职工30人,劳模(工匠)20人。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职工们的心里。
  (唐恺炅)
  浏览次数:118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