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衣食住行为民生——民以食为天,可炒菜技术是关键。油炸、爆炒、清蒸、煮,不如比比“土豆丝儿”。4月19日下午,杭州轻工技师学院工会就在学院食堂组织了一场真刀、真铲、真油锅的“土豆丝”厨艺大赛。
  通过各工会小组组内选拔,每组选送二位“大厨”参赛。学院六个工会小组共计十二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体工会会员前来观摩。
  定时间、定工具,通通来做土豆丝。
  咚咚咚、锵锵锵,比赛场面好不热闹。比刀功、比炒功,看看谁的厨艺赞。
  经过三位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对形、色、香、味的评比,最终:韩建新获得一等奖,缪虹宇、方冀生获得二等奖,吴勤、陈禹、陈佳活动三等奖。
  (张薇)
  浏览次数:587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