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堡社区工会开展社区女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提升员工健康意识。4月17日—20日九堡社区工会联合社区妇联分批组织女职工参加体检。
  本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宫颈TCT和HPV、乳腺、甲状腺B超、白带等检查项目。参检员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按预约单上时间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室自觉有序的排队进行各项检查。为做好此项工作,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到体检中心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指引等服务工作。体检中医护人员不仅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检查,还耐心回答员工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体检深受女职工的欢迎,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妇联对员工的关爱,不仅帮助女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而且提升了大家的保健意识。
  (朱条芬)
  浏览次数:217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