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度工业工会经审财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4月22日至23日,市工业工会在桐庐组织2019年度经审财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工业系统所属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干部共1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市工业工会主任凌卫洪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金蕾、李中全程参加培训。凌卫洪主任在动员讲话时,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要通力协作。经审是监督,财务是管钱,两者工作目的是一致的,要做到政策互晓,工作相通,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二是要严把关口。经审、财务干部都要对工会经费的正确使用把好关口,对每位职工负责,对工运事业负责。三是要坚持标准。作为工业系统的基层工会干部,要坚持以职工满意为工作标准,坚持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争先创优精神。四是要不断创新。经审、财务干部也要有一种工匠精神,要苦练本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大胆创新。为切实做到为基层减负,精简会议培训时间,此次会议培训坚持两会合一、两训合一,采取培训先行、先合后分的做法,先邀请省、市两位专家进行集中授课辅导,而后分组召开对口会议。为增强培训质量,此次培训还专门组织了研讨交流,让系统内的行家里手围绕常见问题上台谈经验、理思路,达到了交流分享、相互借鉴的效果。
  (薛明君)
  浏览次数:12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