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新街道总工会组织“巧手做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近日,东新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巧手做蛋糕”活动。活动中大家动手和烘焙老师共同体验做蛋糕的乐趣。
  在制作过程中,烘焙老师耐心的给大家讲解裱花和蛋糕制作过程的技巧,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熟悉材料、操作工具。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两个小时后,一个个蛋糕胚在女职工的精心制作下变得精美绝伦。整个活动中,洋溢着浓郁的蛋糕香味和阵阵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当每位参加活动的职工把蛋糕带给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她们的得意作品时,也传递了一份又一份幸福。蛋糕DIY的甜蜜活动,不仅使大家体会到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的友谊。
  东新街道总工会用蛋糕DIY的甜蜜活动,不仅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贴心的服务。
  (刘魏 凌建花 袁鹏)
  浏览次数:29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