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她健康亚运我护航”女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更好地关心女职工身体健康,特别是给予积极投身亚运重点工程项目的女职工暖心关爱,4月22日,区总工会面向亚运建设者开展了“关爱她健康亚运我护航”女职工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女性“两癌”筛查,在“五一”前夕为奋战在亚运建设一线的女职工送上关怀。
  早上七点,在萧山医院体检中心,女职工们正在有序排队领取检查表,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依项完成体验项目。中铁七局杭州地铁7号线1工区项目部女职工谌芳说:“我们这个团队都是从西安来到咱们杭州萧山,来为亚运配套工程参加建设的,所以能够得到当地娘家人的关怀和关爱,我们也感到非常温暖,能够让我们女工在异乡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安排300名女职工参加体检,主要包括杭州萧山亚运场馆建设工程工会联合会及中铁七局杭州地铁7号线1工区项目部工会女职工。
  (漏鑫瑞)
  浏览次数:13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