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召开在职劳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浓厚崇尚劳动美、弘扬劳模精神的氛围,落实杭州市9·26工匠日设立的初心,4月23日,江干区召开在职劳模座谈会。全区各级在职劳模、工匠代表欢聚一堂,围绕“高水平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打造世界名城首善之区”奋斗目标,紧扣全域拥江发展这一主线,畅所欲言,共商江干发展大计。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座谈会,市总工会领导陈新应邀出席。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各街道及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何志英、王水福、马廷方、竺小烘、高艳芳、葛小青、陶小明、章陈丹、俞琳、杨宇潇等10位劳模代表阐述了各自的心路历程、成长故事和感人事迹,在他们质朴的感言中,反复出现“责任”和“坚持”等关键词。劳模们还对未来的工作予以了展望。
  全国先进工作者、杭州采荷实验教育集团理事长何志英表示:会继续秉承“一流进取精神、一流理念思路、一流实干精神、一流服务水平”的理念,在实现教育公平化优质化的过程中,做到顺势而为,当好新表率;乘势而上,彰显新作为;聚势同行,展现新风采。
  全国劳动模范、浙江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表示:以工匠精神把企业做强做好就是对社会最好的回报,要把企业做成年轻人来创新创业的平台。建议政府组织开展全国性的工匠技能比武,出台面向优秀技能人才的优惠政策,吸引优秀的技能人才留在杭州、留在江干创新创业。
  省劳动模范、浙江米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机电维修组长竺小烘表示:将努力做到5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社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做最好的自己,时刻以一名劳模的身份去激励感化别人。
  浙江工匠、市劳动模范、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焊工葛小青表示:将坚持匠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把自己的技艺毫无保留的传授下去,把“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传承下去,希望未来更多的江干制造能够像德国制造一样走出国门享誉世界。
  区劳动模范、江干区市政园林养护所应急保障班组排水队员章陈丹表示:将砥砺前行,踊跃投身到世界名城首善之区的建设中来,努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座谈会既是一个学习交流分享会,更是一个劳模工匠的精神宣讲会。会议强调,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尊重劳模,使崇尚劳动成为一种文化积淀;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学习劳模,使争创一流成为种职责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服务劳模,使关心关爱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区在职劳模合影留念。
  (马晓琛)
  浏览次数:118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