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黑龙江省总工会“心理援助”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中工网

    4月19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工助龙江”暨“心理援助”职工服务工程公益项目在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正式启动。这是省总工会继“让失独职工不孤独”、“ 助推万名产业工人职业发展与再就业”项目后又一围绕职工、贴近职工、服务职工由社会组织承担的公益项目。

  “工助龙江”是省总工会品牌公益项目,以助力龙江发展和服务职工为宗旨,实施“三步走”规划,为广大职工提供生活救助、法律、心理援助等方面服务,取了良好的社会成效。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职工,将“工助龙江”项目服务内容扩大化,满足职工更为实际的需求,省总工会与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再度合作开展“工助龙江”心理援助服务工程公益项目。据了解,“工助龙江”心理援助职工服务站公益项目主要针对18岁-65岁之间有心理援助需求的广大职工群体,提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咨询、个案干预等心理援助服务。主要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

  在启动仪式上,省总工会向此次公益项目合作伙伴——哈尔滨德力心理咨询中心颁发了服务站牌匾,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心理援助公益项目讲座。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9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