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靖江街道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学习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为了学习萧山区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度工会工作,完善全街道工资集体协商工作。4月4日下午,街道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暨学习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各村(社区)联合工会、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干事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赵德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区十六次代表大会上《同心迈进新时代全力当好排头兵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开创萧山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而奋斗!》的报告内容,对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阐述和分析。随后观看了《“线上+线下”助力“三新”企业集体协商》的视频,结合视频内容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再次进行培训,落实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最后对近期工会工作做了安排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的系列活动进行布置。
  (徐国娇)
  浏览次数:46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