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星街道举办“美丽山南乐活南星”拔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上午,由南星街道总工会、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总工会主办、南星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南星街道文化体育协会、南星街道团工委、智·和同心荟承办的“美丽山南乐活南星”主题的拔河比赛在基金小镇二期羽毛球场馆展开,企业代表队、小镇代表队、机关社区代表队等共16支队伍参赛,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管委会联合党委副书记陈汇锋参加并致辞。
  每个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均为10人,其中女性3名。按照比赛规则,采用抽签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决出三强。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做着热身动作。当长绳刚刚拽起,求胜心切的队员就开始拼命地往后使劲,急得裁判直喊“别急,别急,还没吹哨呢!”
  “队员的素质很重要,但是拔河最关键的是团结。”机关工会代表队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比赛开始前一天,便专门组织队员进行拔河演练,以此训练队员的协调能力,增强队员之间的默契感,并从中摸索出一些拔河门道。
  比赛场上,大家展开激烈的拉锯战,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自己的风格,享受运动的乐趣,有的双手磨出血泡还咬牙坚持,有的摔倒了爬起来坚持到底,展现了广大统战成员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届拔河赛,经过扣人心弦的角逐之后,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以优异的战绩捧得冠军奖杯,白塔岭社区联合工会代表队和玉皇山社区联合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名。
  (陈佳敏)
  浏览次数:364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