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城镇政府工会举办登乌龙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为展现我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美丽城镇建设”的铁军风采,发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3月30日,梅城镇政府工会举办“助力美丽城镇,展现铁军风采”为主题的登乌龙山比赛活动,来自各部门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蜂拥而出,个个精神抖擞、势如破竹,向海拔900多米的乌龙山顶冲刺,比赛中,参赛职工发扬着勇于拼搏、互帮互助的运动精神,以顽强的精神和毅力,不畏艰难,奋勇前行。此次比赛共设女子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女子组3个组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经发办的吴飞、农办的刘秀峰、农办的陈慕远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女子组的一等奖。本次登乌龙上比赛展示我镇干部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强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陈超)
  浏览次数:30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