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仲灿 推动力量资源下沉 投身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杭州日报

    近日,全市深化基层群团改革现场推进会暨群团工作例会在下城区召开,总结交流工作,部署改革任务,加快推进群团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出席并讲话,王立华参加。

    张仲灿指出,去年以来,各地、群团各部门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要求,改革重点抓得准、服务大局抓得紧、机制创新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绩。

    张仲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和党的群团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正确方向,服务中心大局,站稳人民立场,强化组织覆盖,突出基层基础,善于发挥作用,把改革重点聚焦到参与基层治理上来。要牢牢把握工作的重点环节,努力推动组织在基层覆盖、“四治”在基层融合、资源在基层汇聚、社会力量在基层协同,不断创新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载体抓手,使群团改革与社会治理现代化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各级党委要强化统筹、加强领导,为群团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搭建平台、扫清障碍、提供保障;各级群团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健全机制、密切配合,把基层群团改革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实效。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26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