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行杭州高新支行工会赴香樟公寓慰问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范。杭州高新支行工会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赴香樟公寓为独居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支行志愿者们走访每位独居老人,向她们送去真情关怀和温暖。慰问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笑容常驻。期间,志愿者们还指导老人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普及金融诈骗知识,介绍建行安心养老平台,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与感动。
  通过此次开展的慰问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社会与建行的关爱和温暖,也拉进了银行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幸福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史凯凯)
  浏览次数:314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