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千岛湖西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3月20日上午,淳安千岛湖西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公司的34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姜家镇分管工会领导叶利剑受邀到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在宏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筹备组组长黄明灯同志作工会筹备情况报告。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工会主席黄明灯代表新一届工会班子成员表态:一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关心职工利益,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建立健全工会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建好“职工之家”,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最后,姜家镇分管工会领导叶利剑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产生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他向公司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公司工会提出希望,要求工会切实履行职责,希望工会积极为职工谋福利,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让工会与企业在今后工作中相辅相成,为“乐水小镇康美姜家”做出积极贡献。
  (姚明峰)
  浏览次数:101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