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铁北京局五公司开展女职工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培育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近日,中铁北京局五公司女工委组织机关女职工到湘湖开展了“巾帼建功心向党助力发展谱华章”趣味团建活动,28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到达活动现场,大家自觉站立成两排,团建教练首先讲解了团建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做操,活动筋骨,放松心情。随后将28名女职工分为两个小组,每队派一名队长,负责整队的组织协调。
  教练下达的第一个任务:5分钟内确定本团队队名、口号、logo、队歌、pose。各个小组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合作精神,优质高效按时完成了任务,两队分别起名为镰刀队、无敌队。
  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颠鼓击球、不倒森林、同舟共济、.......女职工积极参与,一项项充满趣味的活动渲染了愉悦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活动中不但收获了友情、尊重和感动,增加了互信,也展现了团结互助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她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使广大女同志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引导她们崇尚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中铁北京局五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周聪)
  浏览次数:175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