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紫金港控股工会联合会举办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16日,由浙江紫金港控股集团工会、浙江港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共同举办的“巾帼风采·我的紫金港梦”2019毅行活动在兰里景区开展。
  从集合点出发,绕过林间小道,顺着米格保安特勤们指引的方向一路步行向前。毅行路就如长征路的缩影,在踏上征途前,每个人内心多少都有些忐忑,但在同伴们的陪伴下、在目标的激励下,毅力和体力一次又一次突破,大家共同携手前行,一路欢歌笑语并最终完成目标,实现一次难忘的自我挑战。面对看似遥不可及的目的地,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方法,学会化整为零,并始终坚持初心,就一定可以走到终点。
  有了同伴的敦促和陪伴,再大困难和阻碍也同样会“化整为零”,最终酿成甘美的收获。长途毅行,是对体力、毅力和团队精神的多重考验。我们一起坚持走完全程,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困难和挑战,坚毅的心和脚步没有谁能够阻挡。
  毅行如人生,我们在遭遇坎坷和挫折的时候只要再坚持那么一下下,克服那么一点点,或许就可以看见希望的曙光,感受胜利的喜悦。
  “未来的路我们也可以像今天一样坚持走过”。
  (陈洁艳 于晶)
  浏览次数:131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