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下午,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上城区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布置会,上城区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园区、小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俞浙晖传达了近日召开的杭州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布置会议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杭州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体系,并结合我区实际,对测评体系中各项指标任务的责任单位、测评方式、提供材料和报送数据的具体要求及时间截点进行了明确,对2018年我区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与会责任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分工作了讨论交流。
  为做好我区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测评,按照任务分解抓好组织落实;各单位要密切协作,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合力推进,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要正确看待测评工作并注重测评结果的运用,要以测促建,通过此次劳动关系的测评“体检”,发现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我区区域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刘乃华)
  浏览次数:189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