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朝晖街道总工会开展“暖三月 下企业 系员工”法律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近日,为大力推进法治建设、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朝晖街道总工会在辖区内开展“暖三月  下企业 系员工”法律宣传周活动。
  朝晖街道总工会邀请海之星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开展为期一周的下企业下社区服务,为员工们讲解了劳务纠纷、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特别在社区内增设的法律咨询点,员工们咨询起他们所关心的房产继承、网络购物出现质量问题的维权、交通事故纠纷、劳动合同纠纷等等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的法律问题。律师都一一耐心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受到员工欢迎。
  通过本次法律宣传周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员工们的法制观念,鼓励他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和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充分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增进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范晓春)
  浏览次数:12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