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城区委宣传部和区总工会联合推进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为展示企业形象、引领企业发展、增强企业软实力,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总工会推进我区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淦华等一行走访了杭州坚持我的服饰有限公司,围绕文化展厅(长廊)、文体中心、宣贯场所、心灵港湾、传播载体等五方面功能要素,就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企业文化建设是构建强大企业力量和凝聚员工的重要手段。从今年起,区委宣传部和区总工会将按照“成熟一家、选树一家”的工作原则,把握好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企业形象展示的平台、员工文娱活动的场所、关爱员工心灵的驿站四方面功能定位,加强对企业文化俱乐部建设的统筹指导和有序推进。
  下一阶段,区总工会将整合企业现有的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资源和阵地,强化内涵提升和活动配送,通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工匠劳模评比选树、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建立等,使职工休憩心灵、涵养情操、提升素质,在职工中营造向上向美向善的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我区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提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金晨)
  浏览次数:26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