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坚申走访市商旅集团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坚申分别走访市商旅集团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就“三服务”和“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工作调研。市商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黄春雷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耀萍参加,市旅贸工会、商旅集团和西湖风景名胜区机关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市商旅集团,张坚申通报了市总工会和旅贸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集团所属基层工会2018年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集团党委对工会工作特别在推进促销员入会方面的大力支持。张坚申表示,党建带工建的有效运行,为工会“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创造了有利条件,形成了强大合力,使工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不断扩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市总工会和旅贸工会工作,在配强企业工会干部、推进促销员、保安员、出租车司机入会方面予以重点支持。黄春雷表示,集团党委将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总体思路,加强党委对工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2019年起把旅贸工会对所属企业工会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考核成绩引入基层单位年度党建考核。双方还就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评选商旅集团“最强工匠”,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等交换了意见。
  在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耀萍对市总工会、旅贸工会对名胜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称赞工会娘家让人倍感温暖、温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带工建的作用,做好坚强后盾,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事业再创新业绩。张坚申充分肯定了名胜区的工会工作,并希望名胜区和市旅贸工会在工作中要相辅相成,不断深化联合开展的青工技能比武等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做到资源共用、平台共建、工作共推、成果共享,进一步发挥合作优势,扬长补短,团结带领名胜区广大职工为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张萍 巩颖)
  浏览次数:33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