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安吴越老百姓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职工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2019年3月13日和14日,为了切实提高员工业务知识的能力,特邀请南京天美健生物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在阿里山会议室开展了“如何提高员工业务知识”的专题培训。公司近八十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的培训。
  现如今药房的不断增大,顾客疾病的需求也在加大,对一些不愿进医院,对自己病情不了解,不知道买什么药的患者,就迫切需要药房人员提高专业知识和自我素质来更好正确的为顾客推荐药品。
  为了更好的提高药房人员的专业素质,讲师从最基础的疾病入手讲解,教大家如何分辨和搭配,为了课程的生动性,讲师劳逸结合,在学习的同时找员工积极互动做演示。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又学到了知识又感受到了愉悦。
  最后员工们在学习中收获满满,相信经过这次的培训,员工们更有信心且能用更好的专业知识去服务顾客。
  (郑嘉迎)
  浏览次数:146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