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杭实验学校工会发“神器”守护教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流感无情,天杭有爱,学校党政工为全体教职工发“防流感爱心礼”,保护老师们能够精神饱满地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一大清早,老师们就收到了一包礼物,在色彩鲜艳的精致袋子里的,是维C泡腾片和防菌喷雾剂,一个内服增加抵抗力,酸酸甜甜中守护健康身体;一个内外兼修,哪里不舒服喷哪里,既抗病毒,又强免疫,即使是感冒初期,喷上几下也能抵御住不怀好意的病菌,为老师们舒缓咽喉的疼痛。工会特别制作了精美的小贴士,上面详细写明了两样“神器”的用法,还附上了朗朗上口的歌谣。让老师们能够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此外,在学校QQ群里,医务室每天为老师们发送防流感小知识,从开窗通风到多吃蔬菜水果,从保证睡眠时间到加强体育锻炼,医务室从专业的角度给予老师们最有效的保障。
  校长邱曙光说:“老师的健康,是我们的牵挂;老师的健康,是学生的福气!”你们的健康,由我们来守护!
  (姜莉)
  浏览次数:117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