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凯卫中心工会开展“守护健康医路有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3月15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一行14人,前往景秀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守护健康医路有我”志愿义诊活动。
  义诊中,由我中心医护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免费送上了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对于血压血糖等指标给予合理化建议;还有全科、中医、预防接种、颈肩腰腿痛等咨询服务,为居民答疑解惑;也宣传了国家14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使国家免费提供的这些服务深入人心。
  李奶奶今年93岁了,在测血压的时候一个劲儿夸凯卫中心的医护人员好,自从与葛丽珍医生签约后,葛丽珍医生就成为了她的医生朋友,平时生活中遇到了什么问题,都会随时打电话给葛医生,葛医生也耐心解答,平时血压血糖在葛医生的照顾下都控制得非常不错,身体一直非常硬朗。
  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关爱健康凯卫护航”是我们所有凯卫人的信仰,凯卫中心党支部、团支部会定期在辖区开展义诊活动,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做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
  (朱虹玮)
  浏览次数:11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