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正大青春宝分工会开展品味书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近日,正大青春宝第八分工会以健康、向上为宗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品味书香”活动。因活动主题优雅书韵,规定参加者着裙装(旗袍、长裙、短裙、汉服、裙裤等),化淡妆出行。
  本次活动一共分3块内容,第一项内容是大家在组织安排下在西湖标志景点——断桥边集合后,登高望远赏美景,爬山路线是保俶塔前山路口至保俶塔下,到达终点的前3名收获了组织者准备的小礼品。这只是小小的热身活动,精彩还在继续。
  第二项内容是大家聚集在纯真年代书吧,喝茶品书畅谈,并上线本次活动的重磅项目“朗读者比赛”,参赛者只需分享自己在读的一本书,朗诵本书的一段文字,3-5分钟。比赛过程我们可以看到女职工从容自如,通过自己的语言表达,抒发了真实感想,真挚热烈,台下更是掌声阵阵。最后通过评选,出炉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10名。本次活动的第三项内容是评选大家心目中最佳女神人气奖,大家积极投票,最终此次活动的组织者高票众望所归的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女神,此时活动的氛围推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动静结合”,形式多样,深受好评。通过本次活动,强健体魄,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高雅的文化氛围,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口才的机会。
  (杨明秀)
  浏览次数:11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