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正大青春宝工会开展“西溪天堂?青春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为体现公司对广大女职工们的关怀与爱护,正大青春宝工会于3月9日组织全体女职工“西溪天堂?青春有约”参观中国湿地博物馆绿色健康活动。公司工会将活动地点设置在中国湿地博物馆,提倡绿色出行,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伴,增强职工环境保护意识。
  上午9点,女职工们陆续来到西溪湿地公园,只见美丽的湖边繁花苏醒,草长莺飞,处处春意盎然,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随后,各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在博物馆里参观、学习。在西溪天堂广场入口处,公司电商部设立了“轻养女神节”扫码领礼品活动。参观结束,大家品尝着新产品,宣传健康理念,交流日常养生心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此外,3月8日公司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专题座谈会。对评选出的3个“巾帼建功示范班组”集体代表和10名获得“巾帼建功岗位能手”的女职工进行了表彰。
  公司工会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丰富了公司宝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展现出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刘小青)
  浏览次数:132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