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银行下沙开发区支行分工会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花艺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的一门生活艺术,一把剪刀,一束花材,一曲曼妙的轻音乐,能让你暂时放下繁杂的工作思绪,静下来品味美好的内心,让内心荡漾在“花的世界”中。为庆祝女神节的到来,充分体现“快乐生活,高效工作”的工作氛围,也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生活品味和艺术修养,3月8日晚,下沙开发区支行分工会组织了一场以“花样生活”主题的插花活动,支行33名女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行办公室精心装扮了会议室,粉色系气球活动现场爆棚少女心。花艺老师给每位女职工准备好了花篮、花泥、剪刀和各式各样的鲜花,有康乃馨、洋桔梗、小雏菊、情人草、银叶菊等。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先详细的介绍鲜花日常养护小技巧、花材种类及颜色搭配,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并积极提问,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神贯注投入到花篮制作中。从修剪枝叶、选配植物到颜色搭配,经过巧妙构思后,一支支简单的鲜花错落有致的插在花篮中,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悄然而生。看到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念。除了学会插花技巧,大家也掌握了日常护理的小技巧和花枝处理方式,感悟花道意境。
  活动最后,花艺老师根据大家的作品评选出了三名优秀奖,分工会主席张行长为优秀作品员工送上了精美的礼物。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大家合影留念,欢喜的将自己的作品放置办公室、营业场所中美化办公环境。
  本次插花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束鲜花,更多的是动手参与的满足和享受,尝试过后的幸福与感动,身心得到了放松与释放。随着生活、工作节奏日益加快,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和乏味的生活,让员工失去了生活情趣。杭州银行下沙支行分工会今年工作重点就是要帮助员工快乐生活、高效工作,让员工在支行的大家庭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让支行变得更加绚烂多彩。
  (杭州银行下沙开发区支行)
  浏览次数:11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